柠檬S

头像大概率是墙头
age19
非标准欧美人,北极圈战士,爬墙高手
努力画画中!



画不出菅田将晖美丽的画技有什么意义(。
【画不出一张满意的我绝不删这条】
(现在看来有点羞耻但是说不删就不删

© 柠檬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TSV worldtour repo

【全剧透预警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凭记忆速打一个repo

开场先是一个布兰诗歌震场(我都没想到居然还有choirs天呐)

然后他俩就出来了,照常先问大家有没有practice(),然后开始玩小提琴你拉我猜,先是简单版拉几种声音然后开始升级版,讲了一整个故事(这里我觉得安排的很不错,因为后面出现的声音都在前面简单版里面出现过,观众很好follow,全程只用音乐讲的故事也很好理解)

这之后一个类似于academy管理人(?)的面罩男子在大屏幕出现!跟他们说他们的演出被copystrike了(真的很会玩新梗笑死),他们可以选择参加ling ling 试炼来解除,但是失败的后果就是被剥夺全部talent。

第一个试炼是拉满全部的key,大概就是在一个曲子里不断转换key的操作(俺乐理稀烂没怎么听出转调其实)

第二个挑战是在任何circumstances下拉琴挑战,于是请出了我们熟悉的呼啦圈()拉的大概是巴赫双小协,印象是他俩真的从头到尾呼啦圈没落下来,时间比想象的要久hhh(看上去真的很累!但是拉的还能听)

第三个是蒙眼变速版查尔达什么(在刚蒙上眼睛的时候brett和eddy互相伸手确认对方在哪其实磕到了)

第四个是乐器互换但是小提和指挥版

这个真的超级精彩!拉到一半指挥突然冲向eddy并夺走了他的小提琴开始拉,然后eddy被迫指挥了一会儿之后夺走了brett的小提琴()然后brett居然抢走了consert master的小提琴!于是陷入四人混战,真的很傻很好笑

第五个是concerto挑战,拉的是门e和勃d,因为指挥“im out”了俩人被迫互相给对方充当指挥(其实就是一通乱挥笑死了)

这之后那个academy的人又出现,跟他们说哈哈哈,每年其实只能有一个人通过ling ling试炼,所以b和e必须conpetition决出胜负。(ps这个时候b开始单膝跪地式拉伸,我愣住)之后俩人competition(曲子没记住呜呜)然后academy宣布brett胜出,eddy被剥夺全部talent

这时候开始进布兰诗歌remix版(词改成了you have no talent give up之类的)然后eddy悲伤的在雨里拉着肖邦(并不)

然后!brett过来跟eddy说没有talent不重要!关键是whats your passion!

然后brett问what do you love

我内心“brett”

eddy:“i love debussy.”

然后brett就说lets play debussy 然后说give me your bow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这个时候全场高声尖叫,brett还回头说了一句dont have so much expectation之类的笑死我了)

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两人一琴环节啊啊啊啊,这次是brett持弓,而且拉了一整首月光(小提琴改编版),还加入了合唱真的浪漫至极!!中间eddy回头盯着brett看了几秒钟(for no reason)然后brett开始弓抖(不知道他俩在玩什么把戏笑死)总之这首是我的今晚最佳!!

然后eddy醒悟到talent不重要之后,俩人决定给cooystrike一点厉害瞧瞧,方法就是趁music analysis机器没识别到的时候换成别的曲子!(没错就是新的古典乐串烧拉!!然后换了新的编曲)里面有超多梗的我好多都没认出来,就记得有canon in Dramatic,sunlight sonata,summer(global warming version)这几个。结束之后机器崩溃坏掉了,然后academy的人被抓走,就皆大欢喜拉!

然后eddy被return talent俩人又拉了一首就结束了(没错我记不清了)

安可!拉了!纳瓦拉!是熟悉的感觉,虽然中间有一部分俩人没对上然后都笑了,但还是听的很开心(刻入dna了属于是)

没啦!

我整体的感觉是大家真的太热情了,全场气氛都好热闹互动也完全不尴尬!

brett和eddy的演技还是一样糟糕哈哈哈哈

以及很感谢派发无料的小姐姐们!! #twosetviolin双琴侠##TwoSetViolin双琴侠[超话]#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